浦发银行落户百花 深圳市民家门口享便利金融服务
2020-12-18 11:13
来源: 见证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浦发银行落户百花 深圳市民家门口享便利金融服务

人工智能朗读:

image.png

见证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2月18日讯  12月18日,浦发银行百花支行正式开业。原“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单位”浦发银行福田支行的原班人马,正携着“客户至上”的服务文化来到福田区园岭街道,以诚心、专心、用心、贴心、全心的“五心”服务理念,致力于让周边社区居民与企业客户享受到便利优质的金融服务。

image.png

家门口的金融“便利店”

百花支行位于百花四路长安花园裙楼一楼,周围环绕着各类居民社区、教育机构、大小商户。面对充满着烟火气息的街区和来来往往的老中青少,百花支行行长感受到了金融服务者的责任,“来到百花,就是进一步践行浦发银行以客户为中心的初心使命,我们将坚持把金融服务融入市民的日常生活,让金融服务在邻里之间更加便利、更加普惠”。

为了让市民在日常生活之余就能轻松办理金融业务,百花支行采取了浦发银行最新的智能化、数字化厅堂设计。客户可以通过自助使用‘24小时自助银行服务区和电子银行服务区’的远程智能银行、高速存取款机、移动营销平台等新型智能设备完成业务办理,省去了耗时排队、费力填表的麻烦。此外,支行的咨询引导区、业务办理区、等候休息区等区域分隔清晰,市民办事能够“一目了然”。

image.png

为了改变市民对银行的刻板印象,百花支行以温馨的暖光源、舒适的沙发、多彩的配色带来温馨舒适的厅堂体验。考虑到周围老年人与小孩较多,支行还配备有轮椅、工具箱、医药箱等惠民设施。进门后的绿植领养区域则为整个厅堂添上一抹亮色,让客户办理金融业务如同逛便利店般随心惬意。

贴心金融服务普惠市民

曾作为“千佳”网点的一员,百花支行员工始终将客户体验感受摆在首位。虽然厅堂有远程协同智能柜员机,一旦有老年客户前来,支行员工都会手把手远程陪同客户完成屏幕操作进而实现其业务需求,并悉心解答每一个问题。

除了充当“倾听者”,支行工作人员还是“咨询者”。针对市民在产品上的困惑与需求,百花支行始终秉承着“新思维,心服务”的品牌理念,以专业视角耐心分析,提供特色解决方案,全力为中小企业提供一站式的普惠金融服务,为市民提供从私人银行到账户结算的全链条个人金融服务。

为了给客户创造更大的附加价值,百花支行将普及金融知识、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融入日常工作之中。门口架起理财知识宣传小黑板,让周边社区居民更懂得财富管理和理性投资。公众教育区的宣传折页与电子屏幕里滚动播放的视频、海报正提醒每一位金融消费者自身的合法权益与防范金融犯罪的注意事项。“我们会经常开展进行防电诈培训,如果看到老人家往不明帐号打钱或者有人办理银行卡语焉不详,工作人员都会第一时间介入,为大家在浦发银行办理业务保驾护航”。

image.png

顾客满意源于初心使命

因围绕客户体验不断夯实服务、创新服务,浦发银行深圳分行荣膺“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明星单位”。作为其区域综合服务网点,百花支行将以服务为根本,以客户体验为驱动力,为企业、个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一流金融服务,更为市民提供“家门口”的休闲乐园。开业当天,支行邀请了社区有名的老年舞蹈队和老年人旗袍秀进行展示,还推出了开业一个月内新开户和理财达标客户的好礼兑换活动,让每位前来的客户都能确有“意外”收获。

“‘百年老店’是我们的方向,优质服务口碑是我们的追求。百花支行一定会提供特色化、专业化的贴心金融服务,这既是满足企业和市民的实际需求,更是切实提升大家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百花支行行长如是说。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