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走入花半里园区开展稳企业保就业活动
2020-11-30 14:45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浦发银行走入花半里园区开展稳企业保就业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29日讯  近日,浦发银行深圳分行携手清湖街道办花半里园区成功举办了“稳企业保就业金融服务社区行”活动。

image.png

该活动旨在推动各项金融稳企业保就业政策直达实体经济,以精准贴心的金融服务纾解小微企业融资困难,加快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增量扩面、提质降本”。目前,浦发银行深圳分行组建的“稳企业保就业”工作突击队已成功对接30余个街道办,举办多场银企对接会,对接客户超430户,对接融资近亿元,充分证明活动作为融资平台与渠道的有效性。


为满足企业多样化的融资需求,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分行零售代发中心、益田支行一同参与了活动,并邀请中小担、亚洲保理与会,以“综合金融服务对接会”形式宣讲了金融政策与特色产品服务。会上,浦发银行重点介绍了包括房抵快贷和在线贴在内的多维度小微特色产品体系,以及该行线上化服务模式。据悉,各行业企业不仅可以使用浦发银行线上化标准产品,还可以通过H5、API等链接模式,将浦发银行在线贴、房抵快贷、银税贷等功能加载到企业的客户端,一同构建开放银行生态场景,满足更多客户的融资需求。这样一来,除了与会企业以外,浦发银行的开放银行业务模式将使更多小微企业享受到在线融资便利。


深圳平均每天诞生成百上千家企业,但在发展壮大的过程中,企业大都面临轻资产、缺抵押的融资瓶颈,参与对接会的企业也不例外。在咨询环节,浦发银行工作人员深入了解企业发展困难与需求,详细介绍了各类政府补贴、担保政策以及浦发银行各类贷款产品,切实改善了银企信息不对称的情况。随后,各机构结合企业现状与发展前景,推出个性化的融资方案,指导企业应对发展瓶颈。


后续,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将同与会企业进行一对一的沟通跟进,进一步深入挖掘企业需求,通过量体裁衣全方位助企业平稳经营、逐步腾飞。作为金融国企,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将积极创新产品服务,进一步帮助企业拓宽融资渠道、降低融资成本,提升金融服务质效,以实际行动为“稳企业保就业”保驾护航。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