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荣获“2020深圳百万市民最喜爱的保险机构”
2020-11-04 09:3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荣获“2020深圳百万市民最喜爱的保险机构”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2020年11月4日讯 近日,由深圳报业集团举办的第九届深圳“金融双十佳”的评选活动结果出炉。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凭借公司稳健的发展、服务创新、品牌美誉度和企业社会责任等方面的卓越表现,一举摘得“深圳百万市民最喜爱的保险机构”,这也是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连续九年获此殊荣。两位优秀的代理人龚红梅、汪翠花荣获“2020深圳百万市民最喜爱的服务明星”称号。

据悉,本次“金融双十佳”评选活动是深圳报业集团深圳晚报社开展的年度重磅评选活动,第九届“金融双十佳”评选活动聚合行业专家、媒体、市民等社会各界资源,推选深圳金融界的十佳典范,最终评出深圳百万市民最喜爱的“十佳银行”“保险机构”“财富管家”“服务明星”等榜单。

太平人寿于2003年植根鹏城,依托集团综合性、多元化经营平台,不断拓宽个人代理、银邮代理、电话销售与网络销售等服务渠道,提供涵盖人寿、意外、健康、年金等多种类型的保险产品,基本形成覆盖客户全生命周期的产品体系,通过多样化的责任约定来满足不同的消费需求,为深圳市民提供周全的保险保障和一站式、一揽子金融保险服务。在践行新时代发展战略的过程中,公司始终坚持用专业和责任为鹏城市民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守护万千深圳家庭与市民的健康。

做社会表率,创造安全、健康、富裕的美好生活,是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扎根深圳孜孜以求的奋斗目标,本次获奖可谓是实至名归。未来,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加快价值成长、自我变革,积极践行“共享太平”的发展理念,为深圳市民提供更加亲民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闯出一条具有深圳特色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宋超群

 

[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