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在深圳举办“超越巅峰 共谋发展”创业论坛
2020-10-23 12:42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华夏保险在深圳举办“超越巅峰 共谋发展”创业论坛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0月23日讯  10月22日上午,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福田支公司“超越巅峰 共谋发展”创业论坛拉开帷幕,来自深圳福田区的220余位创业者齐聚一堂,共商未来。本次活动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的大背景下开展,为地区创业者打造了兼具深度与广度的行业前沿交流平台,实现资源共享,创造更多就业与致富机会。

image.png

据悉,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福田支公司自2017年成立以来,在短短三年的时间里不断专注产品经营和客户服务,实现自身完美蜕变。截至2020年9月,福田支公司总保费收入超13634万元,同比增长165%。

在谋求自身发展的同时,福田支公司不断通过各类活动服务地区民众,为创业者打造优质交流平台。此次论坛中,来自福田支公司的四位创业明星上台讲述自己在支公司创业道路上的点点滴滴,分享自己成长过程中的收获与喜悦。另外,福田支公司为优秀创业者举行了一场特别颁奖典礼,鼓励他们做敢闯敢拼的深圳人,不断传递社会正能量。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总经理助理王洪宇女士在致辞中表示,福田支公司的发展离不开所有员工的努力和付出,希望福田支公司全体员工继续用专业带给客户更优质的服务,同时也欢迎更多优秀创业者借助公司平台实现自我价值,追求心中所想。

接下来,福田支公司将继续依托深圳经济特区大平台,在华夏保险经营方针的指导下努力做好客户服务,为地区经济发展做贡献,与深圳经济特区共同成长。(通讯员 李丽莎)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