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深圳宝安支行携手航城街道办引金融“活水”流入中小企业
2020-10-20 21:00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浦发银行深圳宝安支行携手航城街道办引金融“活水”流入中小企业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0月20日讯 10月20日,浦发银行深圳分行“稳企业保就业金融服务行”走入航城街道,成功对接了宝安区航城街道近60家重点企业。

image.png

本次活动由浦发银行深圳宝安支行携手航城街道办共同筹划,通过举办重点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培训班,向各家企业宣讲介绍了金融支持的各类政策和特色融资贷款产品。同时,现场还带来注册制趋势下企业上市的宣讲,获得参会人员热烈反响。

“我们送政策上门,送产品上门,就是为了做到以客户体验为中心,想客户所需,急客户所急。通过设计专门产品服务方案,优化审批流程,及时满足企业的资金需求”,浦发银行的工作人员说,“不仅如此,通过此次活动,我们能让更多企业了解浦发银行的线上服务平台,以高效的线上服务为企业提供全方位支持。”

会上,宝安区人力资源局还介绍了宝安区人才引进政策,重点讲解了补贴标准、申请条件、申请流程等内容,区税务局则介绍了惠企税务政策,面对面解答了参会人员提出的疑惑和问题,让企业更加了解政策内容,及时掌握各项政策要求,熟悉办理程序,为切实做好“保就业”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据悉,浦发银行深圳分行一直坚持“客户体验和数字科技”双轮驱动,不遗余力创新普惠金融服务模式,以数字科技打通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为中小企业的发展之路铺就基石。自疫情发生以来,浦发银行更是主动走入社区,持续遴选成长期、有潜力、有市场、未获贷的企业,“一户一策”提供金融服务方案,降低中小企业融资门槛,提高中小企业融资速度,全力推进稳企业保就业工作,为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出金融国企之力。(鲁阳戈)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