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成首批直连接入供应链票据平台
2020-10-20 14:34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民生银行成首批直连接入供应链票据平台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0月20日讯  近日,民生银行作为首批试点行参与了上海票据交易所供应链票据平台系统直连工作,成为市场首批实现系统直连的三家商业银行之一,并成功落地全国首单线上供应链票据贴现业务。

据介绍,供应链票据平台系统直连打通了行内票据交易系统、票交所系统和供应链平台,可为企业客户提供了高效便捷的供应链票据融资渠道。本次系统直连为供应链客群创新服务模式提供了技术和系统支持,有利于推动核心企业优质信用向供应链末端长尾企业逐级传递,降低实体经济尤其是中小微企业的融资成本,提高供应链上资金周转效率。

民生银行表示,将继续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按照央行、上海票据交易所产品创新相关安排部署,积极推进票据产品服务实体经济,有效解决供应链上下游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梁歆梧)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