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深圳分行成功举办汇率趋势分析与风险管理分享会
2020-10-20 09:5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交通银行深圳分行成功举办汇率趋势分析与风险管理分享会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2020年10月20日讯 新冠疫情全球蔓延,贸易保护主义和单边主义有所抬头,汇率持续波动,进出口贸易面临前所未有的冲击,如何应对常态化双向波动的外汇市场,成为各家涉外企业年初以来最为关注的议题。

近日,交通银行深圳分行在深圳市坪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的大力支持下,举办“百舸争流,交臂同行”金融服务宣讲会,50余家企业家代表及资深财务人员参会。

会议特邀交通银行总行及深圳交行资深人员主讲。一方面深刻剖析了当前错综复杂的宏观市场和国际金融形势,前瞻性地展望了未来一段时间汇率走势;另一方面,结合当前外汇市场行情,介绍了丰富的避险产品体系,积极引导参会企业树立汇率风险中性的管理理念。两位主讲人深入浅出地解答了企业关注的各类问题,为企业的汇率风险管理工作提出了有益建议。

整个分享会持续近两个小时,交行专业化、精细化的全流程服务受到了参会企业的一致好评。

此次举办汇率分享会是深圳交行贯彻落实“稳企业、保就业”的新举措。深圳交行以汇率分享会为契机,从客户需求挖掘、个性化产品设计、精细化线下服务等方面多点发力,帮助客户有效规避汇率风险,满足其多元化的套保需求,用实际行动为“稳企业、保就业”贡献交行力量,体现了国有大行社会责任与担当。

[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