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板注册制开启 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喜迎两家客户首上市
2020-08-25 21:51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创业板注册制开启 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喜迎两家客户首上市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25日讯   8月24日,创业板注册制首批18家企业诞生,标志着创业板迈入注册制时代,是中国资本市场又一里程碑时刻。

image.png

深圳欧陆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欧陆通”)、深圳市杰美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杰美特”)在这一天敲钟上市。上市首日,两家企业总市值涨幅分别达到130%和82%,纷纷逼近100亿。

从企业成立之初的基本户行到企业上市的募集户行,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坚定看好制造业民族品牌的价值,一路服务并见证着企业做大做强。杰美特本次公开发行股票3,200万股,其中公开发行新股3,200万股,发行价格41.26元/股,新股募集资金13.20亿元,发行后总股本12,800万股。杰美特主要从事移动智能终端配件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2019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29亿元,净利润13,116.28万元。浦发银行是企业的开户行和主要授信银行。欧陆通本次公开发行股票2,530万股,其中公开发行新股2,530万股,发行价格36.81元/股,新股募集资金9.31亿元,发行后总股本10,120万股。欧陆通主要从事开关电源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2019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3.13亿元,净利润11,245.14万元。浦发银行从2018年开始服务企业,是企业前三大授信银行。

image.png

倘若科创板是开始试点注册制改革的“试验田”,创业板注册制改革则是进入了“深水区”,浦发银行陪伴企业见证并参与了这些历史性时刻。

“无论是欧陆通还是杰美特,他们都长期深耕某一领域,这种执着让他们成为了行业龙头”,浦发银行工作人员表示,“也是同样的执着,浦发银行始终聚焦在高新技术企业、成长型创新创业企业,形成了我们自己独树一帜的科创基因与信贷风格。”

除开对企业提供从初创、成长到拟上市、上市后全生命链条的融资融智,浦发银行针对拟上市企业更有全套专属服务。伴随着创业板2.0的正式起航,浦发银行将一如既往发挥金融的力量,助力实体经济成长壮大,为企业上市路途保驾护航。(李瑛)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