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深圳分行荣获2019年度人行消保评价最高等级
2020-08-25 14:33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浦发银行深圳分行荣获2019年度人行消保评价最高等级

人工智能朗读:

image.png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25日讯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公布了2019年度深圳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考核评估情况,浦发银行深圳分行消保工作在人行金融消费权益保护评估中获评最高等级A级,评估分数为93.5分,较上年提升近5分,在深圳市79家参评机构中位列第五,股份制商业银行中位列第一。

2020年,在面临复杂社会环境及经济金融形势的情况下,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消费者权益保护理念,不断加大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力度,持续完善行内机制制度与消保体系,努力践行社会责任,全力做好了疫情时期金融消费者权益保障工作。

“疫情期间,电信诈骗等金融犯罪的手段花样百出,金融消费者收入与支出也受到严重影响,其权益保护显得尤为重要”,浦发银行深圳分行消保工作人员说道,“收到客户的反馈以后,我们所有的工作都会围绕维护消费者权益、提升客户满意度进行。说到底,这是我们与客户建立真正信任的一个过程”。 

保护消费者权益的浦发身影不仅出现在银行里,还进入了社区与企业。通过梳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突出问题和重点,浦发银行深圳分行的员工们走进千家万户普及金融知识,提高消费者对金融犯罪的警惕程度,积极承担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的企业社会责任。 

近年来,浦发银行深圳分行积极贯彻落实监管及总行关于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相关要求,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通过认真履行消费者权益保护职责,提高消保工作的考核监督力度,完善客户投诉受理、处理和管理机制等措施,持续提升消保工作质效。未来,浦发银行深圳分行会进一步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为金融市场的健康发展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麦静桦)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