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方聚首 跨界共融 农行家装节浩天专场助梦鹏城
2020-08-24 15:0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三方聚首 跨界共融 农行家装节浩天专场助梦鹏城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2020年8月24日讯 近日,由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市分行、浩天装饰集团和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农行家装节系列之浩天九九家居馆专场”在浩天装饰集团总部盛大举行。

三方聚首 跨界共融 齐愿民众 安居乐业

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会长李晓锋为本次活动发表开场致辞,“中国人有句话安居乐业。如何让房子从建筑变成有温度的家,就是我们这个行业要做的打造爱家的过程。如何让我们的家变得更加美好,是我们爱家的愿望。这也是我在行业提出的口号,2020一起爱上回家。希望今天和农业银行开启的爱家之旅,能够让更多的人通过我们的走访探店,对打造自己的爱家更有信心,也能寻找到合适的方法。”

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市分行信用卡中心总经理张珂的发言表达了金融行业的使命: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奋斗的目标。这也是我们农行和浩天装饰的共同目标。花未来的钱是金融时代的象征,今年,我们银行响应国家的号召实行让利于民、促销费的政策,以优惠的利率发展分期业务。我们精选像浩天这样的优质商户,推动家装商户联盟建设,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让客户享受省心、省时、省钱的装修体验。我们相信选择浩天产品与服务,选择农行的分期业务,对家的一切设想都可以轻松实现。”

线上线下 引爆家居馆 农行家装节 人气爆棚

浩天装饰集团九九家居馆内整合了上百种国内外一线知名品牌,实现设计、施工、建材、软装的一站式服务,包含泛家居产品19大品类。同时,在发展的过程中持续完善九九家居体验馆产品体系,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覆盖率、多样化、个性化的选择空间,为浩天客户奉上最贴心、最省心的一站式服务。为了更好的引爆本次三方聚首的活动,本次农行家装节采用了线上线下双核引爆的方式进行。

线上由浩天装饰集团美女主持人黄思娜作为向导,由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会长李晓锋和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南湾支行行长李博作为体验官,并联合九九家居馆内20家品牌的负责人,以直播探店的方式深入了解浩天的一站式全案服务模式,线上同时观看人数超3000人。

线下由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市分行统筹安排,由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各支行对家装需求精准客户点对点邀约到场,由浩天装饰集团各分部设计师一对一为到场客户进行服务,当日到店客户超200人,积累了意向客户的同时,现场成交金额突破了300万。 

农行信用卡家装分期 助力鹏城市民爱上回家

“一屋不装何以装天下”,中国农业银行信用卡家装分期业务是专门为有家装贷款需求的客户提供的金融服务,主要面向连续缴纳公积金、社保客户,公务员、事业单位员工,银行房贷客户,农行贵宾客户等群体,具有额度高(最高50万元)、期限长(最长60期)、费率低(每期最低0.25%),无抵押、无担保、无任何附加费用等特点,用于基础装修、硬软装,可在家装修公司、建材、家电、厨卫、灯饰等40类商户刷卡分期消费。

[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