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去买点海鲜吧 挤完地铁还能蹦跶那种
2021-07-08 11:1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下班去买点海鲜吧 挤完地铁还能蹦跶那种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8日讯(记者 田志强)家乐福进入中国市场,不知不觉26个年头,店大、平价、品种繁多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近日,家乐福宣布,将一改过往大卖场的定位,在深圳中心城全新升级全国首家社区品质中心——中心城家乐福精选店。全新升级定位的家乐福来了!

全新定位的家乐福最吸睛的当属店内鲜活的海鲜。来自福建宁德、山东青岛、浙江舟山、广西北海、广东珠海等地的鲜活生蚝、大闸蟹、基围虾、珍宝蟹、皮皮虾、多宝鱼等国产鲜活水产,来自俄罗斯、英国、美国的帝王蟹、面包蟹、珍宝蟹等进口鲜活水产,让慕名而来的顾客直呼选择恐惧症要犯了!

畅游的鲟鱼、张牙舞爪的小龙虾、不断弹尾的波士顿龙虾,生猛异常。据悉,鲜活水产的进驻家乐福密谋已久。过往超市水产区域品类以淡水活鱼与冰鲜产品为主,鲜活海鲜十分罕见。今年5月,家乐福与国内龙头合作,将来自全国各大产地的鲜活水产品,经过抽查、验收、分拣等工序,每天到店,成为首家规模化启动鲜活海鲜自营的双线零售商超。

“帝王蟹水温要保持在4-10度,盐度要保持在28-32ppt;老虎斑养殖水温要保持15-18度,盐度在18-25 ppt,不同的活鲜都有不同的专业化储存与运输要求”。水产作为超市内最娇嫩又最难伺候的商品,经过长途跋涉依然保持活力,难度可见一斑。

自营水产每天新鲜直达,品种丰富,生猛鲜活,爱吃海鲜的周边市民有福啦!下班去中心城家乐福精选店,买点坐完地铁还能蹦跶的海鲜回家!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