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河西里招商推介会召开,项目将于年底全面开放
2020-11-28 22:41
来源:

​沙河西里招商推介会召开,项目将于年底全面开放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28日讯 金秋送爽、硕果飘香,在这收获的季节,在这美好的日子,近日,一场以“轻·商务悦·生活”为主题的招商推介会活动在南山西丽沙河西丽召开,共同见证这场关于“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沙河西里”的项目推广会。

活动正式开始,沙河西里招商部负责人曹隆涛倾情献唱,一首《High歌》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氛围,开启了整场推介会的破冰之旅,快速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

沙河西里项目总石英华登台对到场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行业精英们表示,希望与各位加强合作,实现共赢,现场响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紧接着,沙河西里项目招商部丁锐为现场的各位嘉宾就沙河西里项目的定位以及项目亮点,从项目区位、硬件设施、商业配套、服务管理等方面内容作详细介绍,加深了在场的嘉宾对项目的了解。

随后,沙河西里招商部负责人曹隆涛就佣金政策进行详细解读,提升大家的信心和决心,各团队纷纷踊跃参与到沙河西里的特别奖励计划,此次军令状特别签约仪式将现场氛围推至了高潮,现场的伙伴们用热情描绘着梦想的颜色,用行动诠释了对沙河西里项目的热爱。

此次招商推介会活动的圆满召开离不开到场每一位来宾的关注与支持,在众多合作伙伴的倾力支持之下,沙河西里项目的招商计划一定能够在年前顺利收官,实现投资方、客户、第三方等多方共赢的好局面,为来年项目的顺利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实现老板、员工、合作伙伴的共同成长。


繁城之中,私享一处城中悠然

公园旁·繁华里·轻奢商办空间,出则繁华,入则宁静。沙河西里位于享有深圳“塞纳河”之称的大沙河河畔,背靠塘朗山,是名副其实的依山傍水的风水宝地,大面积的轻盈透亮的落地玻璃窗设计,充分利用空间引景入室,把室内室外空间巧妙连结,每当阳光透过窗台洒进来的那一刻,让人不由感叹:生活不过如此、工作亦不过如此。安静、平和、舒适,来了就有让你静下心来的魔力。 

 


硬核实力派,圈粉无数

项目处于深圳科创中轴中心位置,毗邻科技园及留仙洞总部基地,西丽大学城亦近在咫尺,高质量的人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在此汇聚,发展潜力不可限量,待正规划中的西丽湖国际科教城以及西丽高铁站建设完成后,未来将辐射更大的范围,区位的优势愈发明显,动力持续加满。

双轨地铁加持,开挂速度时刻上演,地铁5号线与7号线就在项目旁交汇,方便快捷通达全城,高效开启商务活动;此外,在公路出行方面,留仙大道于沙河西路链接的南坪高速、南光高速以及北环大道都可快速出入南山、福田、龙华、光明以及宝安,不管是自驾还是公交,在这里,你能最贴切的感受城市多维立体交通带来的硬核实力,它完美的激活了区域通行,为美好生活提速不是理想。


化繁为简,从心出发

一场从内而外的华丽蜕变,沙河西里自注入新鲜血液后重新鲜活了起来。

沙河西里全楼层统一采用柔和中性的色调,整体风格走温馨优雅、自然脱俗路线,打破过往传统办公空间所给人的带来的冰冷格调氛围。到这的每一个人都不由自主的赞叹着:有亲和力的人遇到过很多,但像沙河西里这样有归属感、亲近感的办公空间真的不多见。

项目以化繁为简的设计手法贯穿始终,简洁的外形搭载强悍的性能,低调却不失格调。沙河西里十分注重实用性与舒适度,从客户角度出发,从细节上给人惊艳。

过往,在共享这一概念还未普及时,大部分企业需在有限空间内预留一个大空间来做会议室,但实际上,该空间对于大部分企业而言实际使用率较低,易造成资源浪费。沙河西里从客户角度出发,配置了共享会议室和会客空间,你需要时它们就是你的,不需要的时候它就是陌路人,完美剔除资源浪费的烦恼。


以人为本,把细节做到极致

很多人都知道日本的厕所文化是做得极好的,而沙河西里就是以这样的标准来规范自己的。

细心的人会发现,不管哪个时间节点走进去,沙河西里的厕所都是干干净净、亮亮堂堂的,洗漱台和地板被擦拭得没有半点水渍和污迹;推开洗手间的门、一股淡淡的香薰味扑鼻而来,芳香宜人。

就这么一个小小的角落,你看得见的都是用心。沙河西里以人为本,用真诚给你答案,在这里你尽管把精力放在办公上,其余一切安心交给沙河西里客服中心:一个电话,一句提醒,就能给你最贴心满意的服务。

沙河西里这个被众人智慧和汗水堆砌出来的梦想之塔,这场关于再出发的工作生活之旅,经过五个多月的重塑计划即将凤凰涅槃,以最美好的姿态满足大家对轻奢商办空间的想象。截至11月中旬,沙河西里写字楼及商业入驻率达60%,即将于年底完美绽放。(吴艳)  


[编辑:吴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