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街道开展《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宣传大会
2020-08-26 15:4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桃源街道开展《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宣传大会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26日讯 昨日下午,桃源街道办事处在桃源村文化中心广场开展“美丽桃源,垃圾分类,从我做起”2020桃源街道《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宣传大会暨优秀志愿者表彰会,对2019-2020年度表现优异的垃圾分类志愿者进行表彰,并对他们的工作表示肯定。


(垃圾分类优秀志愿者)

今年7月以来,桃源街道应急救援志愿者联合会的杨宏老师和张小松老师,带领他们的学生义工们走遍了桃源街道大大小小的社区,入户宣传多至五十多个小区,12000多户居民,商铺1500多个。他们还免费向市民发放了《深圳市垃圾分类管理条例》500多份、垃圾分类立法宣传画册15000多份,此次活动累计参与义工更是多达930余人次。

(学生义工入户宣传)

(优秀学生义工表彰)

据了解,桃源街道办事处举办本次活动的目的旨在进一步增强居民垃圾分类意识,并借助《条例》今年9月即将实施之际,做好《条例》的贯彻工作,全力营造全民知法、懂法、守法的良好氛围及提高居民对垃圾分类的认知,为桃源社区的居民树立榜样,让更多的居民参与到社区志愿服务中来。

当天下午,桃源街道办事处不仅安排了《条例》的宣讲,还开展了一系列关于垃圾分类问答的趣味互动,让社区居民在游戏中更容易活动垃圾分类的知识。

垃圾分类因你们付诸的热血而加速,桃源也因你们的努力变得更加美丽。垃圾分类事业没有句号只有逗号,垃圾分类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学法,懂法,知法,守法,努力做好做实垃圾分类,为美丽桃源而贡献,为深圳市创建第七届文明城市助力。(吴艳)

[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