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中国三人女篮实现两连冠
2023-05-22 09:50
来源: 人民日报客户端

祝贺!中国三人女篮实现两连冠

人工智能朗读:

在北京时间21日晚结束的2023年国际篮联三人篮球女子系列赛阿斯塔拉站上,中国三人女篮以21:15战胜埃及队获得冠军。中国三人女篮就此包揽今年该项赛事前两站冠军。首站比赛于5月初在中国武汉进行,当时中国三人女篮以21:13战胜澳大利亚队,取得开门红。

国际篮联三人篮球女子系列赛是国际篮联三人篮球女子项目最高级别的职业赛事,直接关系到奥运积分和奥运资格,受到各国队伍重视。本赛季,这项赛事计划在全球举办21站比赛。

据悉,到2023年11月1日,国际篮联积分前三的球队将直接获得巴黎奥运会参赛资格。中国三人女篮将于5月底参加维也纳三人篮球世界杯,争取更多积分。阿斯塔拉站是中国三人女篮在世界杯前参加的最后一站女子系列赛,随后队伍将在欧洲训练,备战世界杯。(王亮)

[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