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迪曼杯:国羽3-0完胜印度尼西亚 半决赛将战日本
2023-05-20 09:05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苏迪曼杯:国羽3-0完胜印度尼西亚 半决赛将战日本

人工智能朗读:

北京时间5月19日,2023年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团体赛继续在中国苏州进行,中国队1/4决赛的对手是传统强队印度尼西亚队。最终,中国队3-0完胜印尼队,晋级半决赛。

第一场混双:郑思维/黄雅琼2-1里瓦尔迪/维德佳佳

首局印尼组合先声夺人,以21-13先胜一局。第二局郑思维/黄雅琼依旧局面被动,14-19落后。局末阶段郑思维/黄雅琼终于觉醒,他们顽强追分,连得6分,比分反超到20-19。

最后的几分惊心动魄,双方互有局点,最终郑思维/黄雅琼23-21扳回一局。

决胜局,“雅思组合”再接再厉,压制住印尼组合,以21-11再胜一局,从而2-1逆转取胜,为中国队夺下第一分。

第二场男单:石宇奇2-0金廷

印尼名将金廷实力雄厚,经验丰富,开局11-7领先石宇奇。比分一直处于落后的石宇奇一分一分在追,金廷失误增多。局末阶段石宇奇毫不手软,连得4分,以22-20赢下第一局。

第二局石宇奇打出梦幻开局,取得5-0领先。金廷气势不在,而石宇奇稳扎稳打,十分耐心。最终,石宇奇21-14再胜一局,以2-0的比分力克金廷,为中国队赢下第二分。

第三场女单:陈雨菲2-0玛丽斯卡

背水一战的印尼队派上玛丽斯卡冲击奥运冠军陈雨菲,两人比分很焦灼。直到18-15陈雨菲才建立比分优势,顽强的玛丽斯卡又连追三分,18-18平。局末阶段,陈雨菲在局点等到对手下网,22-20先赢一局。

第二局陈雨菲21-12获胜,从而2-0击败玛丽斯卡,为中国队赢得第三分。

这样中国队3-0完胜老牌劲旅印尼队,晋级苏迪曼杯半决赛,将战日本队。

[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