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暂停笑果文化在沪全部演出,责令其深刻反省整改
2023-05-18 07:35
来源: 央视网

上海暂停笑果文化在沪全部演出,责令其深刻反省整改

人工智能朗读:

央视网消息:据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公众号“乐游上海”消息,经北京市文化市场行政管理部门查实,上海笑笙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脱口秀演员李昊石在演出中肆意篡改演出申报内容,出现严重侮辱人民军队的情节,造成恶劣社会影响。

上海市文娱领域综合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第一时间同步约谈、严厉训诫涉事公司“笑果文化”负责人,责令其从即日起暂停在沪全部演出,立即开展内部管理整顿,配合做好立案后续处理。

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要求“笑果文化”必须诚恳接受观众批评和媒体舆论监督,必须深刻反思此次事件教训,必须举一反三立即整改,从内容审核、节目把关、演员管理和艺风艺德建设,以及提高脱口秀演员自身的政治修养、文化素养、价值涵养等多个角度,采取切实措施,坚决杜绝此类问题再次发生。

上海是我们党的诞生地、初心始发地、伟大建党精神孕育地,是英雄的人民军队在党的领导下,经过浴血奋战解放了上海,让这座东方明珠获得了新生。人民军队为党和人民建立了不朽功勋,是保卫红色江山、维护民族尊严的坚强柱石,也是维护地区和世界和平的强大力量。上海这座伟大的城市和生活在这里的2500万市民,对人民军队有着真挚而深厚的感情,我们不允许任何公司、任何人以任何方式诋毁人民军队的荣誉与尊严!


[编辑:林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