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警方推出全新网站 方便市民获取防罪信息
2023-05-17 09:4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香港警方推出全新网站 方便市民获取防罪信息

人工智能朗读:

中新网香港5月16日电 香港警务处16日推出全新网站“安全城市·香港”(SafeCity.HK),提供一站式平台让市民获取最新防罪提示、知识及求助方法。

当日,警务处处长萧泽颐在香港警察总部举行的“安全城市·香港”网站启动礼暨“安全城市大使”委任仪式上强调,推动社群参与达致预防罪案是警队重要策略方针之一。他称,要维持治安,确保香港成为“世界上最安全的城市”之一,除了警队的努力外,市民、社区组织及团体与警方通力合作亦十分重要。新网站的设立,方便市民大众更有效及快捷取得防罪资料。

据了解,新网站的主要范畴涵盖“个人安全”“处所保安”及“防罪资讯的快速连结”。此外,网站设有“教育资源”专栏,协助老师把防罪资讯带入校园,提升青少年对罪案趋势的认知;新网站还设有“游客小贴士”,为旅客提供安心畅游香港的实用资讯。(完)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