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客在门口放110元现金,备注不要打电话,外卖小哥怀疑在求救果断报警
2023-05-17 07:39
来源: 极目新闻

顾客在门口放110元现金,备注不要打电话,外卖小哥怀疑在求救果断报警

人工智能朗读:

据北京青年报客户端5月15日报道,近日,浙江绍兴,一名外卖小哥报警,称顾客在门口纸箱放了110元现金,还备注不要敲门、不要打电话,怀疑顾客在求救。

2.png

视频截图

警方高度重视,立即赶往现场。民警敲门无人应答,找人打开房门发现空无一人。调监控看到外卖已被取走,且顾客离开时状态良好。经查,顾客觉得外卖员辛苦,故多打赏了10元,加上之前的100元购物费凑巧110元;不让敲门则是因为家中无人。

1.png

视频截图

尽管这是一场乌龙警情,但依然要为热心的外卖小哥点赞!

网友评论1.png

网友评论

报道发出后,网友们纷纷称赞外卖小哥警惕性高,称其怀疑很合理。也有网友说:“以后打赏能不能9元或者12元。”

(极目新闻综合北京青年报客户端官方微博和网友评论)

[编辑:林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