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余失踪5岁双胞胎均已身亡 初步认定为失足落水
2023-05-15 14:1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江西新余失踪5岁双胞胎均已身亡 初步认定为失足落水

人工智能朗读:

中新网南昌5月15日电(记者 李韵涵)5月15日,江西新余市渝水区珠珊镇人民政府发布关于珠珊镇花田村走失儿童搜寻情况的通报,通报称5岁双胞胎均已身亡,初步认定为失足落水。

通报称,2023年5月13日18时45分,新余市公安局渝水分局珠珊派出所接110转警称,2名5岁多的双胞胎儿童(廖某旭、廖某阳),于当天15时30分许在珠珊镇花田村走失,请求协助寻找。接到报警后,市区两级高度重视,公安、政府应急部门及志愿者全力开展搜寻查找。

经过昼夜连续工作,5月15日5时55分,搜救人员在袁惠渠庄上村段发现一男童遗体并打捞上岸;9时17分,在袁惠渠洋津段发现另一儿童遗体并打捞上岸。经核实,确认死者为2名走失儿童(廖某旭、廖某阳),初步认定为失足落水身亡。(完)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