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里建儿童医院?西安雁塔区回应
2023-05-15 09:08
来源: 澎湃新闻

小区里建儿童医院?西安雁塔区回应

人工智能朗读:

针对网友“医院建在居民小区”的投诉,5月14日,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政府回复称,该机构暂未取得医疗执业许可证,并未对外营业。相关部门将根据职能严格对照标准依法依规办理审批手续。

前述网友4月25日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称,自己是雁塔区大寨路铭城国际社区居民。该社区有四、五百住户。在没有公示的情况下,小区建了一个私营的儿童医院,并在地下车库建医疗垃圾废水池。该网友认为,这会危害居民健康,要求相关部门不要批准该医院建在小区。

5月14日,雁塔区人民政府回复称,经了解,该机构暂未取得医疗执业许可证,并未对外营业。对于此问题,有关部门已成立工作专班,各相关部门将根据职能严格对照标准依法依规办理审批手续。工作专班已搭建对话平台,业主已选定5名业主代表,与相关职能部门、院方以及社区面对面交流,相关职能部门将回应居民关切,征求群众意见,消除群众疑虑。

澎湃新闻记者 吕新文 实习生 张家菀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