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发生5.2级地震致多人受伤 气象厅提醒民众提高警惕
2023-05-11 18: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日本发生5.2级地震致多人受伤 气象厅提醒民众提高警惕

人工智能朗读:

中新网5月11日电 综合日媒报道,当地时间11日4时16分左右,日本千叶县南部发生里氏5.2级地震,造成多人受伤。

据报道,受地震影响,君津市和市原市有两名女性摔倒受伤,横滨市保土谷区一名女性在家中摔倒受伤,川崎市高津区一名男性在睡觉时,灯具从架子上掉落砸伤头部等。

据制造和管理电梯的公司“电梯系统”(东京都练马区)透露,东京、千叶、神奈川部分地区电梯自动停止。截至当天早上7时,已接到多起报修,工作人员赶赴现场进行修复。没有出现人员被困的情况。

此外,东日本铁路公司称,内房线、外房线等部分区段暂停运行。东北、上越、北陆各新干线从始发列车起照常运行。

报道称,此次地震未引发海啸。日本气象厅提醒民众,今后1周左右可能发生同等规模地震,请提高警惕。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