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铁一号线故障排除,恢复正常行车
2023-05-11 09:53
来源: 南方网

广州地铁一号线故障排除,恢复正常行车

人工智能朗读:

5月11日早高峰,有市民反映,广州地铁一号线有延误现象。上午8时57分,广州地铁官方微博表示一号线供电设备故障已排除,行车间隔开始逐步恢复正常,乘客所持车票7日之内可到除APM线外地铁各站办理相关票务手续。如需领取致乘客信,可在广州地铁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官方APP下载或到车站联系工作人员领取。

记者从广州公交集团了解到,随着地铁一号线恢复正常行车,应急公交接驳结束。

【早前报道】

广州地铁建议乘客通过黄沙、陈家祠、公园前、杨箕、东山口等换乘站迂回换乘。其中,需前往公园前、烈士陵园、东山口等站的乘客,可在黄沙换乘六号线。

记者从广州公交集团一汽巴士了解到,5月11日7时52分,受供电设备故障影响,广州地铁一号线芳村至东山口启动地铁应急公交接驳,广州一汽巴士公司立即派出34辆车(10辆车由芳村开往东山口,3辆车由黄沙开往芳村,3辆车由黄沙开往东山口,5辆车由陈家祠开往芳村,5辆车由陈家祠开往东山口,3辆车由公园前开往芳村,5辆车由东山口开往芳村)进行应急公交接驳。

5月11日早高峰,广州地铁一号线因供电设备故障有延误现象。广州地铁官方微博在8时07分发布:因供电设备故障,地铁一号线从西塱到广州东站双向的列车有所延误,请您避开受影响区段安排出行。

此后,一号线芳村至东山口区段已启动应急公交接驳。

根据广州地铁在站内的提示:受供电设备故障,一号线的列车将有延误,有急事的乘客,请改乘其他交通工具。所持车票7日内可到除APM线外地铁各站办理相关票务手续。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