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香港会计界运动嘉年华”举行
2023-05-08 08:5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首届“香港会计界运动嘉年华”举行

人工智能朗读:

中新网香港5月7日电 由香港会计师公会、香港华人会计师公会联合主办的首届“香港会计界运动嘉年华”7日在香港小西湾运动场举行,吸引超过42家香港会计师团体及机构参与,逾千人出席。

据了解,当天活动以“Happy香港,活力CPA”为主题,是香港会计界首次举办面向全港会计从业人员的嘉年华体育活动。活动共设置15个项目,包括60米、100米、400米、1500米、4X100米接力赛跑以及拔河、俯卧撑、平板支撑等。活动另设5个团队运动游戏摊位,供参赛者及亲友一同参与。活动并邀请特区政府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许正宇、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李慧琼以及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区联络办公室行政财务部相关负责人等担任主礼嘉宾。

主办机构表示,此次活动旨在团结业界,为会计界创造交流的机会;参赛者亦能感受运动乐趣,从而推广“体育普及化”,实现工作与生活平衡。此外,为响应业界与粤港澳大湾区接轨的趋势,会计界运动嘉年华将恒常举行,并希望吸纳更多大湾区会计界团体参与,以期深化合作。(完)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