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曝高铁上被熊孩子妈妈掌掴,警方已介入
2023-05-05 15:53
来源: 极目新闻

女子曝高铁上被熊孩子妈妈掌掴,警方已介入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有女子发布视频,讲述自己五一假期乘坐高铁时,被后座熊孩子多次撞椅背,尝试制止却被熊孩子家人辱骂掌掴的经历。5月3日,铁路12306回应极目新闻记者称,碰到类似冲突建议乘客第一时间求助乘警。当天下午,四川当地铁路派出所表示,该案件正在办理中。

视频镜头里,高铁车厢内,两名女子站在座位上面对镜头争论。过道上,一位身穿黄马甲操北方口音的男子正在给双方调和,指出后排坐的乘客骂人和打人的行为不当。列车乘务人员也来到现场,进行调解。

视频发布于5月2日23时58分,据博主介绍,当天其独自乘坐高铁,在其后排坐了5个人,其中两个大人三个小孩。列车行进过程中,熊孩子一直在玩游戏,其间撞了很多次椅背。

博主无法忍耐回头制止,孩子妈妈却称孩子还小,不至于说孩子。后来孩子的爸爸也开始骂博主,博主称自己也骂了回去。争执中,孩子妈妈扇了博主一巴掌,博主也进行了还击。5月3日,极目新闻记者多方联系该博主,未获回复。

当时与该博主同在一个车厢的乘客古女士(化姓)向极目新闻记者介绍,事发于2日夜间,当时其乘坐的是C6276次列车,列车始发站为峨眉山,终点站为广元,途经过成都、绵阳等地。谷女士给记者发来的视频显示,双方发生口角期间,列车上的工作人员正在进行调解。谷女士称,双方的冲突确因熊孩子撞椅背引起。

另有同车乘客告诉极目新闻记者,当时,在乘务人员正在进行调解时,双方发生了肢体冲突。

3日下午,发布视频的博主在评论区称,对方已经报警,并联系她让其删除视频。截至记者发稿,视频并未被删除。

据铁路12306客服介绍,如果在火车上与他人发生冲突,建议第一时间找乘务员或乘警进行处理。当天下午,四川当地铁路派出所回应极目新闻记者称,该案件正在办理之中。(记者 詹钘)


[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