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米自由泳再夺冠!小将潘展乐带来中国自由泳新希望
2023-05-05 08:04
来源: 新华网

200米自由泳再夺冠!小将潘展乐带来中国自由泳新希望

人工智能朗读:

新华社杭州5月4日电 18岁的小将潘展乐是2023年全国游泳冠军赛的一大惊喜。继1日超过男子100米自由泳亚洲纪录并夺冠后,他在4日又夺得了200米自由泳的冠军,成绩暂列今年世界第一。

5月4日,浙江队选手潘展乐在男子200米自由泳比赛中夺冠。新华社记者黄宗治摄

在当日的200米自由泳决赛中,潘展乐前半程一直跟着前辈汪顺,在后半程完成了超越,最终以1分44秒65的成绩夺冠,这也是到目前为止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和孙杨的亚洲纪录1分44秒39已相差不远。汪顺获得亚军,他游出了1分45秒71的个人最好成绩。

“我今天其实后面有点紧张,没想过能超过顺哥(汪顺)。”潘展乐说,“我会努力追上前辈的步伐,纪录就是用来破的。”

[编辑:李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