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市场扫描:新场景、新体验 带动新消费
2023-05-04 07:46
来源: 新华社

“五一”假期市场扫描:新场景、新体验 带动新消费

人工智能朗读:

从灯火通明的古镇夜市,活力涌动的文创街区,再到风景如画的乡村郊野,这个“五一”假期,人们的度假方式“不拘一格”,各类新场景、新体验层出不穷。

古迹游览、博物馆打卡,文旅深度融合创新带人穿越古今,感受历史与现代的交织。

在天津的中心城区,坐落着数百座拥有百年历史的洋楼,形成了中西合璧、古今交融的独特景观。今年“五一”假期,游客不仅能沉浸式地倾听洋楼的故事,还能在一系列的文化艺术活动中感受老洋楼的新活力。

“在这个百年的老建筑里面,感觉有这样一个咖啡馆,特别新颖,而且走进来感觉氛围特别好。年轻人拍拍照什么的,也很出片。”游客莫钰彤说。

4月29日晩,游客在天津古文化街一店铺选购商品。新华社记者 孙凡越 摄

[编辑:李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