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内启用!这个枢纽通过消防验收!
2022-09-16 08:20
来源: 深圳交通

年内启用!这个枢纽通过消防验收!

人工智能朗读:

今年计划开通的地铁新线有12号线、14号线、16号线、6号线支线。其中,14号线各专项验收已到攻坚阶段,12号线、6号线支线、16号线各项验收也全面铺开。而可实现14、16号线换乘的大运枢纽,近期验收进度条也在加载中!

大运枢纽顺利通过消防验收 

还有出入口信息“剧透” 

通过消防验收

近日,大运综合交通枢纽迎来消防验收检查,并顺利通过消防验收,为年内高质量开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本次验收分为建筑消防组、消防水系统组、电气消防组、产品资料组,各组对大运枢纽防火防烟分区、消防给水及室内消火栓系统、火灾模式下各类设备联动情况、防排烟功能、产品资料等进行了全面测试和细致检查。

640.jpg

经查验,验收组认为大运枢纽整体施工完成情况良好,消防功能完整性优异,符合行业规范和相关标准,满足方案和规范要求,一致同意大运枢纽通过消防验收。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