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广东省政府质量奖及提名奖公布 深圳5家企业上榜
2022-09-02 07:21
来源: 深圳特区报

第七届广东省政府质量奖及提名奖公布 深圳5家企业上榜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陈行)9月1日,第七届广东省政府质量奖及提名奖获奖名单正式公布。广东10家企业或组织获得“第七届广东省政府质量奖”,36家企业或组织、个人获得“第七届广东省政府质量奖提名奖”。其中,深圳共5家企业上榜,2家获广东省政府质量奖,3家获广东省政府质量奖提名奖。

根据获奖名单,深圳获广东省政府质量奖的2家企业为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所属类别为制造业)和中广核研究院有限公司(所属类别为服务业)。深圳获广东省政府质量奖提名奖的3家企业分别为深圳市兆驰股份有限公司(所属类别为制造业)、普联技术有限公司(所属类别为制造业)、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所属类别为服务业)。

广东省政府质量奖由广东省人民政府设立,授予在创建先进质量管理模式、推广先进质量理念、推行科学质量管理方法成效突出、具有显著的示范带动作用、对广东质量强省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组织和个人。

2022年3月1日,修订后的《广东省政府质量奖管理办法》正式实施,将广东省政府质量奖分为“广东省政府质量奖”和“广东省政府质量奖提名奖”。相比之前,申报范围拓宽到经济社会所有领域,获奖名额增加到50个,其中广东省政府质量奖每届不超过10个组织和个人,广东省政府质量奖提名奖每届不超过40个组织和个人。没有符合表彰条件的,奖项可以空缺。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