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虾一斤便宜50元!海鲜价格大降,一起来看看什么最抢手
2022-08-23 07:59
来源: 央视财经

皮皮虾一斤便宜50元!海鲜价格大降,一起来看看什么最抢手

人工智能朗读:

随着南海伏季休渔期正式结束,北部湾迎来了开海,在广西南宁,市场上大批海鲜上市,目前都有哪些品种,价格如何?

△央视财经《第一时间》栏目视频

218db4a97acf1805d18e7488e4810a60_640_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20日上午,记者在南宁一家海鲜市场看到,各个摊位的海鲜纷纷上架,种类十分丰富,不少市民趁着刚开海,来市场选购新鲜海鲜。

786e157dd5b95ae129d9d98a61fda30a_640_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经营户告诉记者,开海后,北海、钦州的批发商相继送来了刚刚捕捞上来的海鲜,海鲜供应充足,价格也随之下降,降幅最大的皮皮虾和花蟹则成了这两天最抢手的产品。相比开海前,皮皮虾的售价大降,花蟹售价也下降了20到30元不等。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