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ALL力沃成为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官方赞助商
2022-06-21 14:0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LIVALL力沃成为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官方赞助商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21日讯(记者 李旖露)近日,智能安全防护品牌LIVALL力沃宣布成为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的官方赞助商,将与俱乐部进行产品开发与品牌合作。

LIVALL力沃成立于2014年,是全球智能安全与智能可穿戴领域的领导品牌,也是全球首个将摔倒报警和自动求救功能应用于户外运动的企业。目前LIVALL产品线从智能运动骑行头盔、智能滑雪运动头盔、智能城市通勤头盔、已经发展到电动自行车、电动滑板车、电摩以及工业应用的相关出行领域,申请了180多项国内外专利,先后获得各类奖项50余项。

上海申花方面表示,LIVALL力沃坚守“创新安全,让生命更精彩”的使命,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安全、智能的运动体验,这与申花足球俱乐部以匠心雕琢新秀,力求全方位提高足球技战术,为球迷献上精彩比赛,传递申花精神的初衷不谋而合。

据悉,未来双方将充分挖掘和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在IP联名与销售、产品开发、品牌市场推广、新媒体及体育赛事与城市互动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提升品牌价值和影响力,力争引领体育与智能防护产业再上新台阶。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