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洁主持召开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情况专题调研座谈会 形成合力共同谱写深圳人民政协事业新篇章
2022-04-27 07:26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林洁主持召开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情况专题调研座谈会 形成合力共同谱写深圳人民政协事业新篇章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27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元春)4月26日,市政协主席林洁主持召开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情况专题调研座谈会,听取市直各部门、各人民团体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情况汇报,梳理总结我市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经验做法,为迎接全国政协、省政协专题调研做好充分准备。

林洁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形成了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党中央在党的历史上首次召开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省委、市委先后召开政协工作会议,对加强和改进全省、全市政协工作进行了部署。市直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上做了大量卓有成效工作,为人民政协履职提供了重要保障。

林洁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增强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充分认识全国政协、省政协“回头看”调研工作的重要意义,全面梳理、查缺补漏,全面展示新时代深圳人民政协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林洁表示,希望各部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市政协工作,形成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强大合力,共同谱写深圳人民政协事业新篇章,凝心聚力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政协党组成员陈林参加会议。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