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玲”距离19 | 幸福传承小课堂①夫妻双方的财产就一定是孩子的吗?
2022-04-09 14:2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法律“玲”距离19 | 幸福传承小课堂①夫妻双方的财产就一定是孩子的吗?

关注网络热点,直面网友关切。法律“玲”距离,从身边网事入手,让法律好懂好用,做你身边的法律智库。欢迎你把更多的法律案例和困惑告诉我们,我们请法律专业人士来解答。(电话:83521468,传真:83911897,邮箱:zhangl@sznews.com)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9日讯(记者 张玲 金洪竹 张喆 翁任莹)关于财产继承,下面的五个问题,你能不能迅速得出答案:夫妻一方去世,财产就是配偶的;等两个人都去世了,财产就是孩子的?外嫁出去的女儿不能回娘家分财产?兄弟姐妹无法分到我们的财产?孙子也是有血缘关系的亲人,所以财产也有孙子的份额?只有自己亲生的孩子才有继承权,继子女非婚子女分不到财产?

(更多法治新闻,请点击:深圳法治发布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