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光明区面向市内公开选聘2名副校长
2021-08-19 09:43
来源: 南方+

深圳光明区面向市内公开选聘2名副校长

人工智能朗读:

南方+2021年8月19日讯 8月18日,深圳市光明区教育局发布招聘公告,面向市内公开选聘2名副校长,分别为深圳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实验学校(光明)副校长1名,光明区华夏中学副校长1名,其中华夏中学为光明区今秋开学新学校。

招聘条件包含年龄在45周岁以下、现任深圳市公办中小学中层正职干部(中层正职任职满3年)或现任深圳公办中小学副校长等,聘用后需在光明区工作满10年。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10日下午6:00。

招聘信息如下:

一、

招聘职位

(一)深圳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实验学校(光明)副校长1名。

学校简介:深圳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实验学校(光明)是由光明区与深圳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合作创办的一所九年制公办学校,位于光明区楼园二路与公常路交界位置的东南侧,建筑面积6.8万平方米,办学规模48个班,其中初中24个班,小学24个班,已于2020年9月开始招生。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