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榴莲核酸检测阳性并流入市场?江门市蓬江区辟谣
2021-08-18 08:38
来源: 蓬江发布

进口榴莲核酸检测阳性并流入市场?江门市蓬江区辟谣

人工智能朗读:

16日,针对近日“进口榴莲核酸检测阳性并流入市场”的传言,江门市蓬江区发布公告辟谣。

公告称:

2021年8月16日,网传“我区(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编者注)荷塘镇有8箱进口榴莲在抽检中被测出核酸检测阳性,且已流入市场”。经调查核实,网上反映情况失实,目前我区没有检出进口榴莲核酸阳性样本。

接上级信息情况通报,称江西赣州市检出一批进口泰国榴莲外包装新冠病毒核酸阳性,涉嫌同批次产品流入我区荷塘镇天和商场超市。我区立即启动防疫应急机制,对该商场进行封控,对该批次产品进行溯源及流向调查,并对相关人员和商场的物品、场地环境进行采样和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请广大市民密切关注官方发布疫情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蓬江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8月16日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