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3号线东延建设加速度!预计2025年建成通车
2021-08-02 09:03
来源: 深圳交通

地铁3号线东延建设加速度!预计2025年建成通车

人工智能朗读:

今日份的快乐,必须属于坪地人民。因为,坪地片区的第一条地铁,3号线东延更新了!3号线东延开通后,坪地六联至福保预计行车时间不到90分钟。

7月15日,低碳城站顺利通过基坑开挖条件验收;7月18日,富坪站首块底板顺利浇筑;7月19日,梨新区间高架首座承台顺利浇筑完成。

低碳城站

7月15日,地铁3号线东延低碳城站顺利通过基坑开挖条件验收,这标志着该站全面进入基坑土方开挖阶段,主体结构施工即将拉开序幕,同时为实现工程节点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富坪站

7月18日,随着汽车泵将混凝土缓缓注入底板钢筋,地铁3号线东延富坪站首块底板顺利浇筑,标志着该项目部正式进入主体结构施工快车道。

▲ 第二仓底板砼浇筑完成

富坪站采用盖挖顺筑法施工,盖板下设置有φ1200立柱桩10根,桩长17.4m,嵌入基底深度5m,盖板下基坑深约12.4m。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