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
2021-06-26 15:37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26日讯(深圳特区报首席记者 徐兴东)6月25日下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覃伟中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研究全市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利用好东江纵队等红色资源,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的强大力量,努力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国际传播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充分发挥深圳优势,进一步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讲好中国故事、大湾区故事、广东故事、深圳故事,为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作出深圳贡献。

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重要要求,充分发挥“双区”驱动、“双区”叠加效应,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生态文明建设持久战,努力走出一条具有深圳特色的高质量发展之路,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好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广东工作组在深调研督导有关要求,继续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和首要任务来抓,坚决筑牢外严防输入、内严防反弹、严防再输出的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尽最大努力、用最快速度、以最严格举措打好打赢疫情防控硬仗,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