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简历9000份!粤港澳大湾区人才推荐专场在深引就业热潮
2021-04-18 23:10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收到简历9000份!粤港澳大湾区人才推荐专场在深引就业热潮

人工智能朗读:

吸引众多海内外学子 本校优质生源备受认可

经初步统计,参与此次活动的学生主要来自广东、北京、湖南、湖北、哈尔滨、吉林等地区,同时包含英国、澳大利亚、日本等国家的海外留学生,参会企业合计收到简历总数近9000份。

大部分用人单位表示本次专场招聘活动有效提升了求职效率,让学生和用人单位都有更多机会进行双向选择。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的优质生源也是他们积极参与本次活动的原因之一,学校本科招生录取分数线已连续5年位居广东省第一,毕业生就业率位居国内前列,本科生就业平均年薪达15.10万元。

线上线下同步招聘 精准投递心仪岗位

为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此次活动依托省智慧服务平台,整合企业资源、展示企业招聘信息。求职毕业生可在线上浏览职位信息并投递简历,入场后精准对接,实现高效求职招聘的效果。现场活动结束后,毕业生可以通过线上平台投递简历,选择应聘自己心仪的职位,享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提供的精准匹配推送服务。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