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简历9000份!粤港澳大湾区人才推荐专场在深引就业热潮
2021-04-18 23:10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收到简历9000份!粤港澳大湾区人才推荐专场在深引就业热潮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18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庄瑞玉 通讯员 詹晓清)粤港澳大湾区作为我国开放程度最高、经济活力最强的区域之一,基于其产业结构的丰富、基础设施建设的日趋完善,因此存在大量人才需求。2021年4月17日,为促进高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间实现更精准、更高效的双向匹配,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龙岗区人力资源局承办的“广东省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粤港澳大湾区人才推荐专场”在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顺利举行。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已连续三年承办广东省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本次活动再一次聚集了300家优质用人单位到校揽才,为毕业生提供近2000个招聘职位,需求人数约19000人。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