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锁房产交易新场景 贝壳深圳签约服务中心正式开放
2021-04-09 08:5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解锁房产交易新场景 贝壳深圳签约服务中心正式开放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9日讯 昨日,贝壳找房深圳站正式推出“新一代签约服务”并举办签约服务中心开放日活动,为用户提供更安全更高效更便捷的房产交易服务,开创性地为行业提效提供新的解决方案。

深圳市房地产中介协会秘书长张媛、贝壳找房新居住服务中心负责人宋兴华、贝壳找房粤闽区域总经理兼深圳城市总经理戴明奎、深圳链家城市总经理胡志丹、深圳德佑总经理姜朋、览众怡家总经理都龙娇、糯家总经理陈强、脉房总经理柯鹏程、微地产总经理李功明、成宏地产总经理李子财、深圳21世纪不动产总经理何军、贝壳找房深圳站新居住服务中心负责人罗伟伟等领导共同出席并分享交流,共话新居住行业发展新模式。

新一代签约服务 重构更安全高效便捷的房产交易场景

贝壳签约服务中心是贝壳找房打造的综合性房产交易线下服务中心,可提供签约咨询、合同签署、线上贷签等一系列服务,并通过标准化流程体系和专业签约经理服务,有效保障房产交易安全、提高交易服务效率、改善买卖双方交易体验。

“如何对客户好,为客户创造价值,是贝壳一直在思考的命题。”贝壳找房粤闽区域总经理兼深圳城市总经理戴明奎在分享中提到,“作为全国领先的找房大平台,贝壳近二十年来一直在通过各种不同举措来践行“客户至上”的价值观,而今年我们将从让交易更安全、高效、便捷的视角对签约环节进行服务场景重构。”

“签约服务中心的本质是重构房产交易流程链条,打造一个独立于服务者和买卖双方的场景,最大力度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在极大程度上规避签约风险。另外签约中心装修舒适、空间宽敞,亦能让签约体验更美好。”

贝壳找房新居住服务中心负责人宋兴华表示,贝壳花费大量的时间和人力成本打造签约服务中心,原因有两个:其一是让专业的人干专业的事,用集中签约模式来解决交易签约中的风险问题,给用户更安全、更可靠的交易,同时也帮经纪人增信减负;其二是为了让用户体验到更高效的交易服务体验,解决房产交易环节在“安全、效率、体验”方面的问题。

新趋势造就新职业 房产交易“签约经理”首亮相

在传统二手房交易过程中,主要依靠经纪人居中撮合,引导买卖双方洽谈、签约。由于经纪人专业能力和服务水平参差不齐,对签中、签后服务流程掌握程度不一,导致签约答疑不详尽、立场不客观的现象时有发生。为了提升门店经纪人的人效,解放经纪人的生产力,签约经理这一角色应运而生。

在整个签约流程中,签约经理将辅助房产经纪人对客户业主进行签前、签中、签后相关问题解答,提供包括防范交易风险、解答交易问题(政策、贷款、过户、税费)等顾问服务,其独立于经纪人和买卖双方之外,更具客观性,专业知识储备也更强,可有效弥补部分经纪人的知识短板,让签约流程更为规范。

[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