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防疫优先科学管理 深圳这些企业有序复工恢复生产

2020-02-15 15:28来源:深圳新闻网

坪山震雄集团:严格排查分批复工

震雄集团员工保持距离一一接受体温测量

位于坪山区的震雄集团是全球最大注塑机生产商之一。近日,震雄集团严格按照政府相关防疫要求,采取严密措施,在确保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情况下开始复工复产。

“公司向复工员工每人每天派送口罩,第一批复工的165人经过动态跟踪排查,全部为春节前后未离深人员,且身体健康。”该公司技术部高级经理陈剑波介绍,公司成立了“新冠肺炎防控小组”,安排了专人负责防控督查、物资筹备等工作。厂区内部每隔4小时进行一次消杀,食堂已取消打餐,改为饭盒配送或专人领取,复工的员工实行封闭式管理,每日步行来往厂区与宿舍,严禁外出,避免与外界接触。

目前,该公司准备参与第二批复工的员工约200人,已排查证实春节期间活动范围都在省内,为以防万一,公司已组织该批员工正在进行14天的医学观察,确保公司零风险,筑牢安全防护墙。

“公司生产的全电注塑机与液压注塑机,是制造防护镜、核酸检测滴头等众多防疫医疗设备的关键仪器,每多生产一台,对前线的医护人员就会多带来一份保障。”震雄集团战略发展总监陈长兴表示,公司目前已收到多家医疗产品生产企业的订单,为支持防疫工作,企业自2月11日复工以来,正全力抓紧生产,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