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防疫优先科学管理 深圳这些企业有序复工恢复生产

2020-02-15 15:28来源:深圳新闻网

京基100:从停车场入口到办公室需要量3次体温

员工在写字楼入口检测体温

据了解,京基100A、B两栋写字楼共有250家企业,12000名员工,截至2月10日,已有40家企业正式复工,约680余名员工到岗。为了确保企业员工的健康,从京基100地下停车场入口处到办公区域,员工需要经过3个体温测试点。“发现体温异常人员,我们会第一时间通知120急救车将病人转运到定点收治医院,同时向社区‘三人小组’报告。”京基100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寿卫说。

“放假期间,我们对所有空调进风口、排风口及百叶窗、过滤网都进行了清理,春节前就购买了大量的防疫物资。”王寿卫告诉记者,目前所有外卖员和快递员都不许进入京基100,小件物品由收件人到指定地点领取,大件快递则由保安辅助送去企业办公点。(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嘉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