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雪域高原来了深圳的好医生 西藏察隅将建起特区标准医疗中心

2018-09-26 19:22来源:深圳新闻网

远程会诊跨域千里的医疗援助

经过援藏工作组的调研和协调,宝医集团与察隅县卫生服务中心建立了远程会诊中心,帮助当地医务工作人员解决疑难杂症,为百姓解除病痛。

宝安区卫计局杨北兵在远程诊疗中心启动仪式上表示:“远程会诊打破了时间、空间、地域上的限制,能有效发挥宝安人民医院(集团)专家的优势资源,实现察隅的患者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宝医专家高水平、高质量的服务。这是宝安卫生系统对口帮扶察隅工作的进一步提升。”

“下一步我们将以“输血与造血相结合,侧重提升医院的自我造血功能”为原则,积极发挥援藏老师传帮带作用,工作重心放在医院的教研、教学管理和医疗队伍建设上来。”吴伟清表示,未来察隅县新建医院还将进一步细化科室,分设发热门诊、急诊科、供应室、手术室,还将进一步细化科室,分设发热肠道门诊,消毒供应室,急诊科,重症监护室等。为医院等级创建工作努力,按二级医院的标准,加强医院医疗质量、业务能力、学科建设、科研水平等整体实力的提升。

当地居民通过远程会诊中心获得深圳医疗专家的诊断意见


新建察隅县卫生服务中心效果图


新建察隅县卫生服务中心效果图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