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星期三查餐厅|新建的公办学校后厨如何?盐田区云海学校被突查

2018-09-26 18:31来源:深圳新闻网


戳视频 看回放


深圳市盐田区云海学校

深圳新闻网9月26日讯 (记者曹雨萱 胡津玮 林玟珊)26日,“星期三查餐厅”执法行动突查了开办一年的盐田区云海学校食堂后厨。检查发现,该学校食堂后厨存在食品添加剂柜没上锁、保洁柜有灰尘、储存食物的标签标识不完善等问题。目前,该学校食堂后厨餐饮量化等级维持B级。

检查现场,执法人员发现该学校食堂后厨设有专门的保鲜库,储食仓库区与操作间设立挡板。但仍存在操作间缺少标签标示、仓库包装盒标识与存放食物不对应、食物混放至清洗区、馅料久置、食品添加剂柜没上锁无限量标识等问题。

另外,食堂做好的分餐食物随意摆放,没有设立隔绝交叉污染的专间,消毒清洗配备不齐全,保洁柜内落有灰尘。

现场执法人员还对白菜、猪肉等五类样品进行快速抽检,检测结果均为合格,执法人员也将大米、面、油进行定量抽检,结果将于15个工作日公布。


直播:星期三查餐厅|直击盐田区云海学校食堂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