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福田“警”色 社区民警陈坤惠

2018-09-26 21:53来源:福田警察


陈坤惠,48岁,1995年1月加入福田警队。现为八卦岭派出所华林社区民警,曾荣获优秀共产党员1次,优秀公务员2次。

1995年,陈坤惠加入福田警队,成为福田第一批巡警;2003年,调至八卦岭派出所,开启了扎根社区的警队生涯。23年来,陈坤惠长年工作在基层一线,点点滴滴做好各项工作,甘当勤恳奉献的“老黄牛”。



陈坤惠管辖的华林社区是一个企业、工厂集中地,仅0.58平方公里的土地最多时超过150家企业厂房。近年来辖区不少互联网金融机构入驻,但良莠不齐。为防止辖区群众踏入金融陷阱,陈坤惠和同事们提前防范,对入驻的互联网金融企业“有一家排查一家”,并对辖区内20家大小管理处逐一上门宣传,将管理处等群防群治力量充分发挥出来,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