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十一”去香港,跨境交通哪个最快最便宜?四种方式都帮你试过了!

2018-09-27 07:42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随着广深港高铁香港段的投入运营

深圳市民往来香港又多了一种新选择

那么

相较于以往巴士、地铁、客船

深港跨境交通哪个快?

哪个便宜?

巴士、地铁、高铁、客船

那种方式更理想?

不着急!

四种方式都帮你试过了

↓↓↓

小编尝试主要以

福田为出发地→

香港尖沙咀和香港机场为目的地

简单地做一次

跨境交通方式的大比拼


【高铁】

福田站高铁直达香港西九龙,最快只需14分钟抵达。从福田至香港西九龙的列车二等座票价68元,服务时间基本可以覆盖早上7:30至晚上22:30区间段。福田至香港西九龙站每天开行列车58对,同时跨境长途列车和广州南至香港西九龙的高铁,也有不少在此停靠。发车间隔从几分钟至半小时不等。

从香港西九龙站出站后,步行至柯士甸站大约2分钟,步行至海港城大概15分钟。

如前往香港机场,出西九龙站后,需步行约12分钟至九龙站,乘搭机场快线,单程票价为90港元,乘车时间约25分钟。9月23日起,机场快线穿梭巴士K1也会新增香港西九龙上落点,方便乘客往返九龙站。

[责任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