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甲第七轮深圳龙华队3:1战胜北京棋院队
2021-06-08 22:2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围甲第七轮深圳龙华队3:1战胜北京棋院队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8日讯(记者周锦春)华为手机杯男子围甲联赛16支队伍今日继续在浙江长兴捉对进行第七轮的厮杀。继第二阶段首轮失利后,今日的深圳龙华队似乎找回了第一阶段五连胜的感觉,以3:1战胜北京棋院队,从昨天的积分榜第三位前进了一步,重拾升势位居第二。江西队依然神勇,以3:1击败洛阳队,继续领跑积分榜。


2021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常规赛第七轮北京棋院队1:3深圳龙华队

一台:黄昕胜戎毅

二台:韩一洲负申旻俊 主

三台:郑胥负陶欣然

四台:陈耀烨负时越 快


申旻俊主将执黑对阵小将韩一洲,布局局面接近。进入中后盘后,白方明显功力不足,小失误不断。黑棋优势逐渐扩大,最终以较大差距获胜。

时越快棋执黑对阵世界冠军陈耀烨。中盘黑棋在右边白势中试应手,白棋应对松缓,被黑棋先手便宜十几目棋,黑局面领先。之后黑棋行棋严谨,中盘获胜。


陶欣然执白对阵小将郑胥。黑棋开局在左边亏损,局面落后。最后黑棋在右边破釜沉舟寻求战机,白棋计算精准,将黑全杀,白中盘胜。

戎毅执白对阵黄昕。开局左边黑棋出现判断失误,转换后白棋大幅领先。之后白棋在左下角计算出现重大失误,被黑棋出棋活出一个大角,之后白棋奋力追赶,依然以最小差距半目落败。

本轮比赛,深圳队各位大将拼搏劲头十足,终于重拾往日荣光。或许昨日的挫败反倒激励大家的斗志。除了戎毅一局半目异败之外,时越、陶欣然均中盘战胜对手,主将申旻埈也以较大的优势获胜。第八轮,深圳龙华队将对阵洛阳玉泉谷队。


2021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常规赛第八轮深圳龙华队VS 洛阳玉泉谷队

一台时越vs周贺玺 快

二台申旻俊vs胡钰函 主

三台陶欣然vs许一笛

四台石豫来vs王春晖

今日大局好,教练罗洗河心情自然好。于是兴高采烈地去虎牙直播和战鹰侃棋了。战鹰是职业二段,女子围甲主力选手,人美、棋强、口才好,虎牙直播间围棋知名主播,是深圳龙华队网上直播合作人。深圳龙华队后续比赛将持续在虎牙平台直播,欢迎大家关注哦!




[编辑:周锦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