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谁是故事大王”特约专场海选倒计时 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2021-11-10 17:0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中国银行·谁是故事大王”特约专场海选倒计时 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1110 (记者 朱琳 曹园芳)1113日,“谁是故事大王·第五季”将迎来“中国银行特约专场海选”,该海选形式作为校园分赛区、线上分赛区、特约分赛区的另一种参与活动的方式,受深圳市各区家长的高度关注。

“谁是故事大王·第五季”分为小中组和小高组,此次中行特约专场海选报名的学生将以脱稿的形式,不限主题,在限时5分钟内,讲述积极健康向上的故事。评委老师们将从四个维度进行评分,其中内容占50%、表现技巧占30%、仪态占10%,以及时间掌控、创意特色呈现等占10%。最终,本场活动将选拔出部分学生晋级“谁是故事大王·第五季”深圳市复赛,他们将和来自指定校园分赛区、特约专场以及线上分赛区的选手一起争夺深圳市决赛名额。现将上场顺序(即所在小组的序号顺序)、名单、签到时间、比赛时间公布如下:

据了解,“让阅读成为动人的风景,让故事的魅力感动深圳”是“谁是故事大王”活动的口号与主旋律,中国银行作为中国持续经营时间最久——达109年,全球化和综合化程度最高的银行,而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成立于1978年,是深圳成立时间最早的商业银行,40余年来始终与深圳同生共长。在如今的“双减”政策背景下,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中国银行与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联合主办“谁是故事大王·第五季”活动,根植于公众利益和社会需求,以营造良好的青少年阅读环境,提升青少年阅读兴趣和口语表达能力。

点击此处,马上报名中文组线上海选。

https://v1.sznews.com/front/story2021/gsds2021.htm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