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以案说险:行车路上遇到这些事故莫慌
2021-06-25 14:4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平安产险以案说险:行车路上遇到这些事故莫慌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6月25日讯  (记者 汤莎  通讯员  吴心悦)近日,为推进“有温度的服务”,引导更多市民知金融理,做明白人,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通过收集新近车险理赔案例,开展了“以案说险”宣传活动。


首次异地出险

近日,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定损员刘豪遇到了这样的一个案件。罗先生驾驶新车在东莞出险,车辆底盘受损严重,由于首次异地出险,罗先生不清楚理赔流程,于是一直将车搁置在东莞。

“我现在很着急用车,所以将车从东莞拖来,麻烦你们看看怎么理赔。”两周后,罗先生将车拖到定损点对刘豪说道。

刘豪表示,新手出险一般都会不知如何处理。对此,刘豪建议新手车主如遇该类情形,可第一时间拨打车险报案电话,根据保险公司建议操作,可快速有效解决车主难题。

目前,刘豪已与罗先生核实案情,沟通并上报了维修方案。期间,刘豪还多次到店跟踪罗先生车辆维修情况并反馈,帮助其快速处理理赔事宜。

爱车刮擦肇事者逃逸

近日,邓先生刚提的新车在小区停放被他人刮擦后肇事逃逸。“花了一上午的时间,与物业沟通、报警都一无所获,只能报保险处理。”邓先生回忆道。

平安产险深圳罗湖服务区的刘泽宁接到了邓先生的报案。“了解了事故情况后,邓先生表示他很担忧报保险会影响来年保费,对此我向他推荐了平安爆款增值服务——爱车无痕服务。”

经过双方沟通协商,最终邓先生接受了平安爱车无痕服务。专业工作人员上门,半小时便完成了邓先生的爱车修复,同时这一举措又帮助其避免了来年保费的增加,对此邓先生在事后还向理赔员赠送了表扬锦旗。

“爱车无痕服务是平安产险的一项爆款增值服务,一般而言,车主车辆刮擦损失不大,且车主拥有该项服务权限,我们都会优先推荐该服务,这样也可避免车主来年保费受影响。”

高架桥撞车

“昨天上午我去龙华路上,在福龙路隧道外的高架桥处不幸与大货车碰撞,幸好人没事。在等待交警到达事故现场的时候,你们的查勘员文涛及时赶到,现场拉尺仔细对比痕迹,确认好本次事故的损失部位,并协助我处理相关报案事项。从到达现场时间和等侯交警处理过程中,文涛还很专业地对我进行指导,并积极主动安排联系拖车处理。由于我当时赶时间去办事,等交警处理和拖车处理完毕已大中午了,他看到我有点心急就主动提出开车带我去了办事现场,让我省时省心,也很感动!非常感谢查勘员文涛和车险理赔部的同事,让我再次感受到平安服务高效、热情、专业的服务,希望平安越来越好!”这是近日平安产险收到的一封来自用户陈女士的感谢信内容。

事后,平安查勘员文涛回忆当时的情景:“当时看陈女士很焦急,便询问了她是不是有什么着急的事。得知她要赶去办事,于是我便开车带她前往了办事现场。”对于高架桥上出险的案件,文涛表示,陈女士的处理非常娴熟,一般而言,车主遇到该类事故,可迅速拨打保险公司电话报警,目前平安警保联动可实现一个电话报案报警两个目的。同时,保险接线员也会根据车辆出险情况及时给予车主现场处理的建议,车主在等候查勘员到场期间,可先根据建议进行初步处理节约时间。


[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