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深圳分行组织开展多彩庆“六一”活动
2021-06-01 17:3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光大银行深圳分行组织开展多彩庆“六一”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2021年6月1日讯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光大银行深圳分行组织各支行开展了童趣十足的金融知识普及、客户回馈等活动。在欢乐的氛围中,陪伴小朋友和家长们一起庆祝六一,同时拉近了光大银行深圳分行与客户间的距离,展现了良好的社会品牌形象。

金融知识普及是各支行活动的重头戏。5月29日,龙华民塘支行联合纽诺艾玛保育园开展了一场“小小银行家”主题实践活动,活动吸引了二十余名3-5岁的学员报名参加,通过现场参观、观摩点钞、角色扮演等环节,寓教于乐,获得师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活动结束后,由该支行行长为小朋友们颁发了“小小银行家”荣誉证书。5月31日,海滨支行在南山滨海小学开展了“庆六一”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支行工作人员通过分发金融知识宣传图册、开展金融知识小课堂等方式,生动有趣地讲解货币的起源与发展、人民币防伪、爱护人民币等金融知识,帮助孩子们从小掌握金融基本常识,提高师生们防范金融诈骗的能力和保护自身财产安全的意识。

“六一”儿童节这个欢乐的日子也成为了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和客户增加粘度的契机。5月29日,财富支行举办“六一儿童节”客户回馈活动,共有7组家庭参与了营造绿植“秘密花园”活动。就在同一天,宝新支行联手光大永明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也举办了一场“秘密花园”庆六一活动。5月30日,龙岗支行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儿童油画创作体验课。活动中,受邀客户们享受着亲子互动的乐趣,也了解到更多理财小知识,明白了子女教育金和儿童重疾险等产品的配置必要性。

活动在拉近各支行与客户距离同时,也让各支行更了解客户在教育金、人生财富管理计划等方面的需求,为后续支行做好客户服务、营销打下了良好基础,并产生了直接的零售效益,如宝新支行就通过该活动获得了多位高净值理财意向客户。(楼蓉 沈婷)

[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