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银行深圳分行喜获“第十一届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明星”评选多项荣誉
2020-12-08 14:5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上海银行深圳分行喜获“第十一届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明星”评选多项荣誉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2020年12月8日讯 近日,由深圳市总工会、深圳市妇女联合会、深圳市质量协会联合主办的“第十一届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明星”评选活动落下帷幕,上海银行深圳分行(以下简称“分行”)喜获团体奖1名,个人奖2名,树立起分行优质服务新标杆。

上海银行深圳龙华支行荣获“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明星团队”奖

据了解,本次上海银行龙华支行荣获“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明星团队”奖,上海银行光明支行运营客户经理陈萍、西丽支行运营客户经理董思岑获得“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明星个人”。上海银行龙华支行在业务创新、产品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了大胆尝试,同时积极履行金融企业社会责任,广泛参与到慈善基金设立、环保公益及助力龙华区中小企业复工复产的工作中,取得了积极成效。而陈萍和董思岑,在从事柜面一线工作的过程中,重学习、强素质、高效高质地做好每一次客户服务工作,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陈萍、董思岑获“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明星个人”奖

“优质服务无止境、点滴用心为客户”。上海银行深圳分行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勇于创新、持续提升,打造分行在客户心中、深圳同业中的优质服务品牌形象。(曾明瑞)

[编辑:朱琳]